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校举办温州大学证券期货行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黄汉点击:日期:2021-05-21

5月20日下午,为搭建人才培养合作平台,推进深度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我校商学院与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举行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及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对高质量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温州市委“510计划”,提高毕业生留温率。

16ABB


 

  

商学院院长胡振华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本次招聘会是商学院与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合作的重要开端,为后期持续交流合作打好坚实基础。温州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韩学军介绍了行业概况和发展前景,希望温州大学的学生有机会到我们行业实习,并通过招聘加入证券期货行业。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温州地区的20多家证券期货机构参加,其中包括上海证券、银河证券、浙商证券、财通证券、中信证券、方正证券、新湖期货等机构。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