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财务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27

2021年4月21日至4月25日,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财务专题培训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园及商学院A226仲辉商道讲堂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班由商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财务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质量,切实做好财务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并希望通过专业的学习,向各支队伍输送优质的财务人才。

开班仪式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财务管理系主任张烨及70余位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齐聚一堂。

2D269

商学院唐华副书记对“互联网+”比赛的含金量、在“互联网+”大赛中财务人才的重要性及其紧缺的现状进行了剖析,阐述了此次“互联网+”大赛财务专题培训班举办的初衷,并对所有学员们提出了认真学习的期望。

1569B

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张烨通过生动有趣的导入案例,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地从财务模块简介到具体的财务预测、编制财务报表、税务等多个模块做了课程安排的介绍。

1A74C

创新创业学院嵇小怡副院长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商学院主动承办此次培训班任务,积极为学校各参赛队伍输送财务人才的举措值得肯定和感谢。同时,她欣慰于有这么多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能够把握住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来充实自己,也欣赏同学们不断展露出的才华和能力。“善于融合、善于请教、善于实践”是嵇副院长对同学们寄予的三个期望与殷殷嘱托。

本次培训课程共持续5天,时间紧凑且内容实用、丰富。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樊国民、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温州大学创业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洋、中博教育名讲师余亚平及施煜5位老师,给参训学生进行了生动地教学及悉心指导,获得了参训学生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的授课内容很有针对性,上课风趣幽默,还经常与我们进行互动,用许多案例帮我们理解从前未接触过的知识点,感觉自己学到了非常多……”参训的王同学说。

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财务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财务专题培训班,参训学生了解到更多创新创业竞赛财务常识,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教育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6B9B7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