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校友恳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25

最美四月天,最亲商院人。时值温州大学办学8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4月23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举行,会议在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中国银行温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夏捷胜单位进行,恳谈会上共叙师生情谊,同忆美好时光,共襄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计。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建利、副书记唐华,教师代表张一力教授等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学生科相关负责人以及10余名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恳谈会由夏捷胜校友主持。

此次恳谈会发起人之一,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90企管夏捷胜校友带领母校的各位老师和校友们参观了中国银行温州分行党建引领下的银行文化建设与展示厅。他表示,作为温州大学的毕业生很骄傲与自豪,感谢母校的培养,而身处金融行业的自己能比旁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母校的蓬勃发展,并代表所在党支部表达了和母院银校共建的意愿。

17700

恳谈会上,郑彩莲书记向广大校友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传递了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二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喜讯,同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表示,母院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5月母校将迎来办学88周年的活动月,此次恳谈会也是商学院迎接第三届校友节活动的序曲,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看看,加强联动,促进交流。同时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学院将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谋划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与校友企业开展合作共建,推动母校事业与校友事业的共同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作重要讲话。庄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高速发展的坚强基石,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办学成就,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唯一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一所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大学,是一所侨味浓厚、侨特色鲜明的大学。庄书记还表示学校将以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目标,不断努力,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并将继续搭建更好的校友交流、服务平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各行各业继续发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精神,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1E37B

与会领导和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路。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