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余向前副院长带队赴用友北京总部调研合作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23

   2021年4月23日,我院余向前副院长一行5人赴用友公司北京软件产业园及新道公司北京总部进行调研,公司耿兆强副总裁等陪同交流。

 

     调研期间,用友公司耿兆强副总裁、新商科事业部周海伟及相关省市分公司负责人向我院来访老师做了新道数值化智能平台等相关的介绍和交流,余向前副院长及调研老师们表达了目前对经管类学生相关教学及教改软件需求的诉求,同时,北京工商大学郭馨梅副院长、北京联合大学李胜教授与我院老师们分享了两校的用友教学软件案例经验:与会人员就课程体系的培养方向、协同育人项目、人才数智化培养,大数据营销、产业学院的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我院老师们还参观了用友软件产业园、数智企业体验馆。我司耿兆强副总裁、新商科事业部周海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