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宋高慧点击:日期:2021-04-22


4月21日,学院党委在A22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窗体顶端

学习会围绕《关于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4-6月主要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在浙江》等精神深入学习。会议指出,根据上级精神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下阶段我院需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有序推进宣传教育活动并启动专题实践活动,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内涵化、时代化发展。

会议强调,学院需结合“立德树人”模范、“党员先锋”模范的选树暨“好老师”宣传等工作需求,进一步挖掘身边榜样,形成人人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此外,各支部、各系要紧扣“办实事·解难题·献智慧”专题实践活动的要求,认真落实项目清单内容,使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入基层。

学习会上,院长胡振华以中国革命战争史中毛泽东的贡献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进行专题党课报告。在讲述过程中,他从工人运动讲到农民运动再到根据地建设、从北伐战争讲到武装斗争,充分肯定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学习型政党,其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等品质值得后来者继续传承和弘扬。(供稿人:宋高慧)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