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党史 办实事”商学院召开系列专题调研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15

“学党史 办实事”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商学院坚持把“我为商院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办学工作相结合。4月初以来,商学院先后召开财务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国际贸易系、金融系、国际教学部、金融研究院与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六场调研会,深入学院办学一线,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郑彩莲携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各场次的调研会。

调研会上,各系部的老师们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竞赛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就各系部办学存在的困难与如何解决困难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老师们积极踊跃提出各自的意见,为进一步推进商学院和各系部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言献策。金融研究院和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围绕机构建设与发展与学院领导展开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广泛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胡振华院长与郑彩莲书记充分肯定各系、部负责人带领全体老师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对工作的深度思考与谋划,充分了解了各系部和两个研究平台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痛难点,班子成员对部分问题作了及时的回应,并要求办公室认真梳理剖析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落实责任单位,逐条解决能解决的问题,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说明理由并给予反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抓住“办实事”这个重点,找准学习教育与学院办学工作的结合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我为商院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学院师生关心的重难点问题,凝聚全院力量,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供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审阅:郑彩莲)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