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浙江省证券投资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点击:日期:2020-11-24

“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的决赛答辩由浙江理工大学承办,于2020年11月21日在线上举行。本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共同承办的省级A类竞赛。共有30家证商、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的70余位业界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的报告网络评审工作。本次决赛答辩共邀请了33家金融机构的37位业界专家作为线上答辩评委,共分11个在线答辩现场,与全省各参赛高校团队进行远程答辩。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是证券投资项目中的顶级赛事,协办单位云集各大著名金融机构。

在本次证券投资竞赛中,我院代表全校在竞赛中喜获佳绩。在团队赛的本科策略组里,易晓文老师指导的“猪猪侠队”荣获一等奖且最终综合成绩位列全省第2名、“华尔街首席队”获得二等奖,“问题不大队”获得三等奖;王小锋老师指导的“股市雷达队”获得三等奖;在团队赛的量化交易组里,易晓文老师指导的“别人家的队”、俞中坚老师指导的“鲲鹏队”均获得二等奖,易晓文老师指导的“恭喜以上获奖团队”获得三等奖;在团队赛的市场交易组里,蒲祖生老师带领的“古越龙山队”获得二等奖。决赛答辩期间,我院参赛学生充分利用自身所学,从容地展示了他们的专业风采与临场反应能力,熟练地阐述投资策略,富有逻辑地回应专家评审的提问,给业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旨在为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通过与金融实业部门的合作,将理论知识向实际运用进行衔接与过渡,是一个综合锻炼金融理论以及实训能力的广大平台。

由衷希望我院学子们积极参与此类学科竞赛,全面提高专业知识与实践操作的能力。

(受疫情影响,2020年大赛采用线上答辩方式,照片为往届参赛合影)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