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在过程中互相学习,在学习中共同提高 ——记工商系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20-11-23

教学质量的提高在于过程的管控。为了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工商系组织教师们互相听课评课,切磋教学方法,交流教学经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上一周,围绕着龚军姣、张启明、刘霞三位老师主讲的课程进行集体听课评课活动。三位教师共同特点是,知识体系把握准确,授课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逻辑性强。

除此之外,每个老师还有各自独特的鲜明特色。龚军姣老师的《品牌策划与管理》课程深入浅出。运用案例教学方法,说明品牌名称的特点和命名步骤,让学生清晰的掌握品牌策划的基本思路。

张启明老师的《国际市场营销学》课程生动形象。运用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故事,展开对影响定价因素分析,使学生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企业定价目标。

 

刘霞老师的《管理学原理》课程思维缜密。从亚当斯密的《国富论》谈到《管理百年》,使学生对西方的传统管理思想和科学管理理论的发展沿革一目了然。

课后大家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听课者和教课者相互切磋都对不同的授课方式与效果有了更深刻的,对大家的教学水平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