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国际生访问浙江腾腾电气公司

作者:点击: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7、18、19三个年级的近50名国际生在国际部陈翊和吴海蓉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访问了浙江腾腾电气有限公司。 腾腾公司派出负责外贸和生产的两位副总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


   在腾腾公司有关人员的全程陪同解说中,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间,对腾腾公司的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同学们集中在腾腾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公司外贸部员工对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结构以及产品的研发、对外市场的开拓和国际市场的销售情况等所作的非常详尽的介绍。国际生们就他们关切的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腾腾公司陈总表示欢迎我们的国际生前往公司实习。

   

    据悉,浙江腾腾电气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鹿城区百强企业,是一家生产销售光伏和电力产品的现代化科技企业。在上周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 “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上与我院“联姻”。

                                                                                                                                                                                                                          

                                                                    商学院国教部   吴海蓉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