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喜报!我院张嘉诚同学荣获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作者:点击:日期:2020-11-13


1113日,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18级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嘉诚一路过关闯将,从5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一等奖,取得我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领奖


赛前,张嘉诚与指导老师郑彩莲、罗建利、唐华经过半年多的反复打磨,最终确定以《从“农金”到“农精”——农村商业银行经理成长记》为主题进行汇报。答辩现场,他从职业认知、个人认知、职业决策、计划路径和自我监控等方面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因农而生,为农而作。我立志要成为一名农村商业银行经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讲述自己的“农精”梦想时,张嘉诚既满怀深情又铿锵有力。


    封面

    答辩


据了解,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是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大赛设置两个类别,分别为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业类,每个类别分本研组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其中,张嘉诚参加的职业规划类就是以培养学生生涯规划能力为目的,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


    合影2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